我要投票

DAYS

HOURS

MINUTES

SECONDS

投票規則
  1. 活動資格:凡有Facebook帳號者,皆可參加投票。
  2. 投票方式:投票者須登入個人Facebook帳號進行投票,每人每日有3票,每日每件作品僅限一票。
  3. 抽獎活動:凡參加投票,本會將於所有投票者中隨機抽出幸運兒,將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
  4. 票選時間: 2016年10月11日-2016年10月31日
  5. 獎項公布: 2016年11月4日公告於「得獎名單」
  6. 活動獎品:
    • Hoomia Bon1-BG耳道式耳機 (10名)
    • 歐舒丹馬鞭草護手乳10 ml + 化妝包組 (10名)
    • 志玲姐姐公益一卡通 (10名)
    • PizzaHut大披薩兌換券 (20名)
投越多,中獎機率越大!

      
我要投票

徐代軒

我熱愛冒險、挑戰與競爭,而劍道正是一個絕佳的機會
在對抗中修練自我精神,與體力技術
它,看似危險,尤其對於聽損的孩子而言,刀光劍影下實在無比冒險
但,我試圖證明,無論是劍道還是生活,我們都能去挑戰,去克服!
總票數: 573

鄧佾華

我是佾華,雙耳重度聽障,家中有父母親和一個哥哥,雖然我有聽力方面的障礙,我從小就很努力的學習,求學過程中遇到困難時,爸爸媽媽也都會鼓勵我,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要放棄並且要帶著微笑去面對。
由於興趣的緣故,喜歡做餅乾.蛋糕和麵包,所以想做烘焙的工作訓練自己的技能,就可以想做既好吃又富有愛心的食物給客人。小時候不想讓媽媽一個人忙煮飯太累,我也會幫忙煮炒飯,家人吃得很開心,讓我對烹飪開始慢慢地有了興趣
總票數: 3120

黃瑋琪

微希這個筆名,來自追尋聲音
小時候聽障是輕度,之後逐漸變化,其他疾病(關節炎等)也漸影響生活
那時曾害怕寂靜。但就因為想念聲音,我開始音樂創作。 練習讀樂譜「聽」音樂,也寫下心中旋律,摸索數位編曲技術、更克服無法掌握聲音的恐懼站上舞台。在各地演出、在金鐘獎或節目裡獻唱、錄製唱片合輯、在微電影廣告或演講中分享生命故事
現在,我持續創作與表演,準備製作音樂作品,向世界分享自己在微聲中聽見的希望和感動!
總票數: 768

李宇恩

我是李宇恩,聽損程度是重度,配戴人工電子耳,現在在榮總向日葵學園準備重考。高三時,因為升學壓力罹患憂鬱症,嚴重影響我的人生觀及學習動力,靠著運動和家人、朋友的支持才讓我慢慢的找回從前的我 。
選擇重考,是希望能實踐自己的夢想-當名有愛心的特教老師。上帝關了我耳朵的窗,卻開了我心中的門。因為聽損,讓我經歷了一些同學的惡作劇,但正因為經歷了那些,我的心靈才能淬煉地更堅毅,也更加確定要成為一名特教老師。
總票數: 1528

吳津珊

先天重度聽障,住在充滿美食的台南,現在在台北讀書。我媽媽生下我,發現我是雙耳聽不見的女孩,但我媽媽一向很用心教我用“聽”或“說”,保姆也教我練口語或聽力,常常去高雄“聽力雅文”上課練習說口語。七歲我媽帶我去林口長庚接受開刀人工電子耳,過幾天戴著它,我第一次聽到這種聲音很感動,但要慢慢適應各式環境的聲音。大三時,我媽媽希望我當公務員,所以我開始讀公務員的課程,在明年四月打算考公務員的身心障礙特考。
總票數: 660

吳厚廷

我叫吳厚廷,今年21歲,左耳94分貝,右耳110分貝,為先天性聽覺障礙重度伴隨突發性耳聾。
自幼即嘗盡生命中各種酸甜苦辣,
為了使其他人不要像自己一樣這麼辛苦,大學選擇念特教系,
以自身的經驗為一個出發點,去幫助更多的人。
同時課餘也努力勤練桌球,為國家增添桌球的強度,
另外也會透過桌球比賽將自己的能力提升。
退休時兼職當桌球教練,帶領聽障孩子們學習桌球。
樂於助人是我的初衷,桌越特教人生吧!

總票數: 3921

林怡萱

我的學校讀台北海洋技術學院-視覺傳達設計科系,今年升大三年級,身心障礙聽障生中度
出生在宜蘭,父母親很重視我的教育。我是天生聽障生雖然賺錢很辛苦,還是為我買了兩個很貴的助聽器,我很感謝父母親。家中妹妹和弟弟,他們是正常的,母親還帶我去學口語講話,不然以後長大講話會不清楚,一定要慢慢學講話,我自己努力學習,父母親對我很好-。
未來的夢想手工藝術家,必續自己面對信心也堅持,就是要自己創造,再繼續加油!
總票數: 1658

江柏廷

我目前十九歲 聽力中重 有時聽不清楚別人說話我會讀唇語 我以前有去過醫院受過教育訓練 以致現在講話發音滿標準的!
我現在的狀況一切平安!只要有任何問題我都蕙找朋友父母一起幫忙!而我的夢想 只要家人朋友身邊的人能夠平平安安我就很開心了: )
總票數: 284

陳怡安

陳怡安,聽覺障礙重度--我要當老師
從幼兒園的時候,我就鎖定好夢想,勇敢的向前逐夢。
練朗讀與演講,反覆糾正自己的咬字語發音,讓大家都聽得懂我說的話;或許我無法達到心目中老師該有的十項全能,但我拿到十種不同領域的得獎證明;做了500小時以上的教育志工,在實際行動中獲取寶貴的經驗。
雖然會遇到許多驚奇與挑戰,但我認為「挑戰」之所以被稱為「挑戰」,就是拿來克服的。
我的夢想是:我要當老師!
我做到了。
總票數: 778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