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你有的是金耳朵還是銀耳朵,都有可能因為「聽覺疲勞」,而沉入深深的湖底,毫無用武之地,
若不知箇中原因,甚至可能認為是自己耳背、腦袋不靈光,那麼就連湖中女神也幫不了你。
本期雅文聽語報帶你一起認識「聽覺疲勞」,並運用四個日常小技巧,贖回你的金耳朵!

看不到?點此看網頁版
 
      雅文基金會電子報 2020年11月號
雅文基金會   回雅文網站    線上捐款
 

即日起至2020/12/25,單筆捐款滿1200元,就可獲贈 Follow Alana 2021年慈善桌曆!
2020感謝有你的陪伴,2021期待繼續並肩同行,一起灌溉聽損兒有聲的未來。
即日起至2020/12/25,單筆捐款滿1200元,就可獲贈 Follow Alana 2021年慈善桌曆!

聽力保健學堂

聽得好累不是錯覺!你知道「聽覺疲勞」嗎? 聽得好累不是錯覺!你知道「聽覺疲勞」嗎?

一通冗長的電話、一場永無止盡的會議、一堂全外文的會話課,以上三者有什麼共同點呢?請選擇:
(1) 心好累
(2) 聽得好累
(3) 想逃到一個安靜的地方...→MORE
 

 

語言發展學堂

慢一點也沒關係,媽媽陪你

慢一點也沒關係,媽媽陪妳

「即使提早知道她的狀況,我也不可能不要她。」靜妮堅定地說如果當初拿掉珮珊一定會是一輩子的遺憾,勇敢面對她的狀況,至少愧疚會少一些。...→MORE

 

  

社交互動課 親職教育講座
  社交互動課,孩子融入校園與社會的第一步    親職教育講座,互動引導增加孩子口語表達力
幼保科參訪,傳播更多友善溝通的種子 偏鄉工作站
幼保科參訪,傳播更多友善溝通的種子 偏鄉工作站,不讓距離成為孩子學習的阻礙

 

 捐款訊息

「聽說馬拉松 助學接力捐」聽語訓練助學計畫

聽說馬拉松


聽損兒到雅文接受療育是一段話說幸福的開始,為了能協助更多的聽損兒遠離寂靜無聲的世界,將幸福擴展延續,我們需要您的支持,把愛化為實際行動!您的愛心捐助,將改變一個聽損兒的一生! 讓我們一起成為快樂的捐助人,讓台灣未來沒有不會說話的聽損兒!

線上捐款   捐款方式 


公益勸募核准字號:衛部救字第1091360619

捐款捐物徵信:2020年10月
 
提醒親愛的捐款人,捐款收據可以抵稅!
個人所得依所得稅法第十七條第一項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綜合所得總額百分之二十以內將可列舉扣除,營利事業(公司戶)所得依所得稅法第三十六條(自由捐贈)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營利事業所得總額百分之十以內將可列舉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