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
雖然人生沒有攻略可以參考,但想在孩子剛開始的冒險旅程中,陪他打怪,助他拿到一把好武器嗎?本期雅文聽語報,獻上孩子零到三歲的語言發展遊戲攻略,爸媽們,準備好了嗎?
零至三歲的語言發展遊戲攻略!
語言發展學堂

零至三歲的語言發展遊戲攻略!

遊戲是孩子最初與世界溝通的方式,不過你知道嗎?遊戲也可以培養孩子不同面向的能力,包含:動作、情緒、語言、社會行為與認知等。各年齡層的孩子發展程度不一,須運用不同遊戲方式和技巧,才能使他們有良好的學習成效。所以我們依幼兒年齡,提供不同的語言學習攻略,讓孩子輕鬆玩出語言力!

繼續閱讀
只要平凡,就好
愛使生命動聽

只要平凡,就好

宇祐出生時是僅有480克的早產兒,好不容易保住了命,後頭接踵而來的,卻是骨質疏鬆症、尿道重建手術、心臟開刀……,在一歲多時,又確診前庭導水管擴大症以及聽力損失,「既然我生下來了,我要帶他拼命療育,先天不行的用後天來彌補,至少讓他到平凡就可以了,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繼續閱讀
不負所托公益讚出來
微聽損校園宣導

微小的重要,小小孩都知道

雅文聽語期刊NO.38

遠距服務Ready Go!

偏鄉聽損兒聽語早療經費募集計畫
聽損兒到雅文接受療育是一段話說幸福的開始,為了能協助更多的聽損兒遠離寂靜無聲的世界,將幸福擴展延續,我們需要您的支持,把愛化為實際行動!您的愛心捐助,將改變一個聽損兒的一生! 讓我們一起成為快樂的捐助人,讓台灣未來沒有不會說話的聽損兒!
home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公益勸募核准字號:衛部救字第1091360619號
 
捐款捐物徵信:2020年11月
 
提醒親愛的捐款人,捐款收據可以抵稅!
個人所得依所得稅法第十七條第一項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綜合所得總額百分之二十以內將可列舉扣除,營利事業(公司戶)所得依所得稅法第三十六條(自由捐贈)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營利事業所得總額百分之十以內將可列舉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