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敦促聽損孩子起床的,不是鬧鐘,而是夢想。懷抱夢想、實踐夢想,他們付出的努力絕對是常人數倍。
本期「人物素描」中,家文以驚人毅力與決心,奪下2017年聽障奧運女子網球雙料冠軍。她堅持不放棄的精神,鼓舞了無數人。和家文一樣,聽損的孩子長大後,聽的需求越來越複雜,除了能聽會說外,更需要積極與人溝通及社交,才能順利地融入社會、實現夢想。翻轉聽損生命,專業引導不能少,但更需要在旁應援打氣,擔任夢想推手的你。


看不到?點此看網頁版
      雅文基金會電子報 2018年7月號
雅文基金會   回雅文網站    線上捐款
 

支持夢想推手計畫,陪聽損大朋友追夢!

本月主打

圓夢路上 有你更踏實  

  目前有超過5000位聽損孩子,因為你的加入,在學習聽說這趟旅程中,不僅能聽會說,還成為獨立自主的個體,為社會貢獻所長、成長為掌心向下的付出者。

 幫助聽損大朋友實現夢想

  聽損兒,值得我們一起造就

 點擊了解「夢想推手募集計畫

聽語專欄

跟著孩子成長腳步 助青少年KO煩惱

  聽損的孩子步入青春期後,應學習了解、適當表達聽力需求,提高自己對聽的意識,才能隨時管理聽能變化...

 看全文 

聽損的孩子步入青春期後,應了解自己的需求,管理聽能變化。

不以聽損為藉口 昂首夢想路上

「就算身體不舒服,我還是要撐下去、堅持到底」,2017年聽障奧運,22歲的家文拿下女子網球雙料冠軍。遠赴土耳其參加比賽,卻發現身體有恙,家文憑著一股毅力,打出亮眼成績...   
 
  
看全文 

 不以聽損為藉口,昂首夢想路上

活動預告
2018年8月至9月【宜蘭中心】社交互動課 認識新朋友

2018年8月11日【南區中心】親子玩3C 有玩又有學 

2018年9月1日【南區中心】樂學溝通 桌遊融入教學研習營

2018年9月2日【研討會】⌈不可不知的微聽損⌋花蓮慈濟醫院場次

活動紀實

兒童夏令營
 
聽損青少年自我探索活動

 
 
 捐款訊息
聽損兒到雅文接受療育是一段話說幸福的開始,為了能協助更多的聽損兒遠離寂靜無聲的世界,將幸福擴展延續,我們需要您的支持,把愛化為實際行動!您的愛心捐助,將改變一個聽損兒的一生! 讓我們一起成為快樂的捐助人,讓台灣未來沒有不會說話的聽損兒!

【線上捐款】      【查詢其他捐款方式】

公益勸募核准字號:衛部救字第1071360819號
捐款捐物徵信:2018年6月
 
提醒親愛的捐款人,捐款收據可以抵稅!
個人所得依所得稅法第十七條第一項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綜合所得總額百分之二十以內將可列舉扣除,營利事業(公司戶)所得依所得稅法第三十六條(自由捐贈)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營利事業所得總額百分之十以內將可列舉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