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點此看網頁版
      雅文基金會電子報 2018年10月號
雅文基金會   回雅文網站     線上捐款

 


孩子們在雅文基金會外面的遊戲區,開心地玩著、說笑著。
他們能說得這麼好令人欣慰,但也看見,每一個家庭一路走來是多麼不容易。

在雅文,有四成的孩子除了聽損,還有看得見的或是看不見的缺陷。他們克服身體不便,更在全家人的努力下開口說話。患有心臟病、小耳症的聽損兒子暄在媽媽的堅持與陪伴下,現在可以進入幼兒園,和一般的孩子一起學習。這群聽損合併多重障礙的孩子,需要的是我們多一分的理解、多一分的鼓勵。就讓我們一起,陪伴他們跨越障越,擁抱精彩!


一樣都不能少,多障及發展遲緩聽損兒聽語訓練經費募集計畫
給多障聽損兒一個充滿希望的未來
有一群孩子不只有聽力損失,還合併有其他身心障礙或發展遲緩,他們不但需要聽語訓練幫助發展口語能力,還需依個別狀態接受其他療育,每個月經常在各大醫院、診所來回奔波。他們需要您的協助,不放棄、不拖延,及早發展口語溝通的能力。

                                                    
  →「一樣都不能少」幫助多障聽損兒



聽語專欄

新生兒篩檢,減少多障的發生


讓新生兒篩檢,減少多障的發生  
 
迎接新生命的到來,所有家庭無不期待寶寶健健康康,不要有任何缺損或障礙,特別是多重障礙。新生兒篩檢,主要是讓新手父母及早了解寶寶的身體狀況。但新手父母都了解新生兒篩檢嗎?篩檢結果可能對自己或家庭帶來什麼衝擊?該如何面對篩檢這件事呢...

 MORE 




多重障礙兒子暄的故事
















孩子選擇了我,我就要堅強地走下去
小耳症、心臟病,再加上弱視,今年六歲的子暄,從出生起就和一般的孩子不太一樣。「睡一睡可能就沒呼吸,」子暄媽媽心疼地說。為了讓子暄能活下來,需要每天測量心跳、限制進水量,還要打強心劑... 
 
 MORE
 

活動預告

2018年11月3日【南區中心】家長親職講座 開心過節慶 

2018年11月3日【北區中心】聽損兒社交互動課 與孩子一起成長

2018年11月10日【北區中心】家長基礎親職課程  



活動紀實

聽損兒社交互動,用繪畫認識自己
 
同心協力過難關


 

 

 
 捐款訊息
                                                           
聽損兒到雅文接受療育是一段話說幸福的開始,為了能協助更多的聽損兒遠離寂靜無聲的世界,將幸福擴展延續,我們需要您的支持,把愛化為實際行動!您的愛心捐助,將改變一個聽損兒的一生! 讓我們一起成為快樂的捐助人,讓台灣未來沒有不會說話的聽損兒!


【線上捐款】      【查詢其他捐款方式】

公益勸募核准字號:衛部救字第1071360819號
捐款捐物徵信:2018年9月
 
提醒親愛的捐款人,捐款收據可以抵稅!
個人所得依所得稅法第十七條第一項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綜合所得總額百分之二十以內將可列舉扣除,營利事業(公司戶)所得依所得稅法第三十六條(自由捐贈)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營利事業所得總額百分之十以內將可列舉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