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有許多聲音微小,但它動人又深刻,是這些美好的生活點滴聲息豐富我們的生命。

新的一年到來,我們一起許下心願,寫下給自己的一句話,讓那句溫暖自己、開啟嶄新自己的話,因我們彼此打氣鼓舞而得以被聽到、被實現。

祝福您闔家平安、「聲聲不息」、新年快樂!

看不到?點此看網頁版
 
      雅文基金會電子報 2020年1月號
雅文基金會   回雅文網站    線上捐款
 

  
聽力保健

耳朵癢是有人在想你?耳朵癢是有人在想你?破解都市傳說

「耳朵好癢!」「一定是有人在想你,」這句話你可能不陌生,而且聽到有人這麼說時還會沾沾自喜。但你想過耳朵癢背後的原因是什麼嗎?讓我們一起來破解這流傳已久的都市傳說吧... →MORE




語言發展學堂
聽損雙胞胎雙胞胎聽損兒,讓我看見的不是未知與擔憂,而是充滿希望的未來

孩子是聽損,而且一次還來兩個...這晴天霹靂的打擊,再堅強的父母都難以承受。但看著孩子一點一滴地成長,也讓媽媽預見了孩子充滿希望的未來...→MORE


  

  

回顧2019   回顧2019
回顧2019年,感謝所有雅文好朋友的支持與鼓勵

社交互動課-情緒 社交互動課-拉我一把
聽損兒融入同儕團體,社交好快樂    孩子一把,讓他找回自信 

        
捐款訊息
聽損兒到雅文接受療育是一段話說幸福的開始,為了能協助更多的聽損兒遠離寂靜無聲的世界,將幸福擴展延續,我們需要您的支持,把愛化為實際行動!您的愛心捐助,將改變一個聽損兒的一生! 讓我們一起成為快樂的捐助人,讓台灣未來沒有不會說話的聽損兒!

線上捐款   捐款方式                

本月推薦  
 
幫助聽損兒重拾有聲歡笑,需要你的加入

公益勸募核准字號:衛部救字第1081360556號

捐款捐物徵信:2019年12月
 
提醒親愛的捐款人,捐款收據可以抵稅!
個人所得依所得稅法第十七條第一項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綜合所得總額百分之二十以內將可列舉扣除,營利事業(公司戶)所得依所得稅法第三十六條(自由捐贈)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營利事業所得總額百分之十以內將可列舉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