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說愛在心裡口難開,但那些沒說出口的情感,他人未必能感受到。
發出自己真正的聲音,力量就會出現,這是我們成為自己的過程。
試著說出來,你會發現語言與情感結合之後的魔力,也會更懂得珍惜。

看不到?點此看網頁版
 
      雅文基金會電子報 2020年6月號
雅文基金會   回雅文網站    線上捐款
 

  
邀請你一起響應 說出來,就是成為自己的過程 活動,說出自己的心聲,展現並成為真正的自己。

語言發展

3c世代孩子總是「已讀不回」?這樣做引導他把話說出口

「爸媽是孩子的最佳代言人」這句話我們耳熟能詳,但當孩子已經可以用說話來溝通自己的需求或想法,卻習慣由父母代勞,反而使孩子失去許多練習表達的機會...MORE


 

語言發展學堂
秉謙-上天會眷顧努力的人不斷練習「說」,就是養成自信的秘訣

去年倪安寧獎頒獎典禮上,辰彥用一個又一個神奇的魔術,贏得台下觀眾的喝采。自信地演出與諸多貼心行動的背後,是一段媽媽與辰彥共同建立自我肯定的故事...MORE




  

網站改版          
 聽損寶貝擔任小專家,推廣護耳教學          聽損寶貝為美好生命的存在發聲                聽損寶貝代言大眾心聲,展現自我肯定

   

捐款訊息
聽損兒到雅文接受療育是一段話說幸福的開始,為了能協助更多的聽損兒遠離寂靜無聲的世界,將幸福擴展延續,我們需要您的支持,把愛化為實際行動!您的愛心捐助,將改變一個聽損兒的一生! 讓我們一起成為快樂的捐助人,讓台灣未來沒有不會說話的聽損兒!

線上捐款   捐款方式                

本月推薦:「打開聲音的門」聽覺輔具及聽檢設備經費募集計畫
您的支持,將為聽損兒打開聲音的門,學習說話不停歇


公益勸募核准字號:衛部救字第1091360619

捐款捐物徵信:2020年5月
 
提醒親愛的捐款人,捐款收據可以抵稅!
個人所得依所得稅法第十七條第一項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綜合所得總額百分之二十以內將可列舉扣除,營利事業(公司戶)所得依所得稅法第三十六條(自由捐贈)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營利事業所得總額百分之十以內將可列舉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