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文聽損小歌手們一路的表現都讓我們既感動又驕傲,而我們沒有想到的是,他們的歌聲,全世界都聽見了!

 

雅文聽損小歌手們從參賽、練唱到進錄音室、正式發行單曲《幸福的孩子愛唱歌》,一路的表現都讓我們既感動又驕傲,而我們沒有想到的是,他們的歌聲,全世界都聽見了!雅文聽損小歌手本月登上國際聽障組織AG Bell的介紹版面,因為有您,聽損兒的歌聲唱響世界!
看不到?點此看網頁版
聽損兒說畫展
聽損兒沛倢用繪畫,說出心裡話
聽損兒沛倢一家十口,有五個聽力受損,姑代父職、姑代母職,姑姑扛起了所有,扛起了沛倢和妹妹的聽語復健早療重擔。「我長大後想當美髮師,幫人設計漂亮髮型。」謝謝姑姑的不離棄,看著沛倢自信地說夢想,我們知道這一家人已走上光亮亮的大路。
看影片

 

聽語生活知識+
一生可以聆聽的聲音總量是註定的?
戴上你的聽力計算機!
在聽力學中,聽的刺激不夠,聽覺系統解析的功能會逐漸衰退;刺激太多,聽覺系統也會感到疲勞或損傷。聽多少才能剛剛好?今天就帶你揭密聆聽的守則!
繼續閱讀

 

不負所託公益讚出來
聽損大朋友林家文今年勇奪聽奧網球一金二銀,一起聽家文分享她的金牌之路!
看影片
雅文聽損小歌手登上國際聽障組織AG Bell版面,用歌聲唱響國際!
AG Bell報導
聽覺口語師走進社區,為聽損兒打造更友善的社會!
繼續閱讀
戴上聽覺輔具之後,怎麼讓孩子從聽到,到聽懂!
繼續閱讀
為了能協助更多的聽損兒遠離寂靜無聲的世界,將幸福擴展延續,我們需要您的支持,把愛化為實際行動!您的愛心捐助,將改變一個聽損兒的一生,讓我們一起成為快樂的捐助人,讓台灣未來沒有不會說話的聽損兒!

公益勸募核准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0304號
捐款捐物徵信
線上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