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孩子困難背後的金礦,不輕鬆但絕對值得,你的敏銳眼光、雅文的專業聽語早療服務,讓每個聽損孩子閃閃發光的聽語能力,被挖掘、淘洗出來。你家,又有一座什麼樣的金礦呢?
看不到?點此看網頁版
聽損兒悅恩和媽媽的故事
挖掘「困難」底下的金礦
出生後確診聽損的悅恩,聽不清,限縮了她的天賦,好在學會了能聽會說……你家也有金礦嗎?孩子的困難背後有金礦,且含金量很高,挖掘過程絕不輕鬆,但結果讓人受用一輩子!
看影片

 

聽語生活知識+
其實,你是用「眼睛」在聽聲音!
在日常生活中,透過耳朵聽聲音、依靠眼睛看東西,兩者獨立運作,似乎是我們不曾懷疑過的事情。然而,人類的視覺及聽覺真的互不影響、毫無關聯嗎?當朋友與我們說話時,對方的聲音和唇形如果有著明顯不同,又會發生什麼神奇的事呢?
繼續閱讀

 

不負所託公益讚出來
雅文聽損兒童秋令營,陪伴孩子邁出獨立探險的第一步!
繼續閱讀
看影片認識聲音傳遞的旅程,一起成為友善溝通小尖兵!
看影片
別被「大隻雞晚啼」騙了!本會教師帶你認識語言發展歷程
繼續閱讀
大愛電視報導聽損兒經早療能開口說話、聽見世界的美好!
看影片
為了能協助更多的聽損兒遠離寂靜無聲的世界,將幸福擴展延續,我們需要您的支持,把愛化為實際行動!您的愛心捐助,將改變一個聽損兒的一生,讓我們一起成為快樂的捐助人,讓台灣未來沒有不會說話的聽損兒!

公益勸募核准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0304號
捐款捐物徵信
線上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