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愛的雅文支持者,2015年平安順遂!2016年將至,「祝您新年快樂!」,這是雅文小朋友從課堂中傳來的問候語。問候就是一種溝通,謝謝您幫助聽損孩子們找回聽語溝通能力。

(看不到?點此看網頁版

雅文20 聲動雙十


感謝您2016的支持,請繼續加入2017聽說馬拉松
  
  敬愛的雅文支持者,2016年平安順遂!2017年將至,「祝您新年快樂!」,這是雅文小朋友從課堂中傳來的問候語。問候就是一種溝通,謝謝您幫助聽損孩子們找回聽語溝通能力。出席成年禮的10位雅文「大朋友」們也向您致上滿滿的謝意,他們把勇氣、獨立與責任傳承給聽損小朋友們,感動當天與會的所有人。邀請您回首聽損青年與雅文基金會的成長,見證早期療育確實能夠彌補聽力損失。幫助聽損兒超越限制,給他們希望的未來,在新的一年請您繼續支持雅文,一同關懷聽損兒。



這樣做,孩子在陌生環境也能清楚聽

  (文/聽力師 張晏銘)寒假將至,許多家長已規劃好親子行程,這些行程免不了到陌生環境與人群互動,不論是郊外踏青接近大自然、博物館參訪擴展視野、遊樂園休憩放鬆、音樂廳陶冶性情,或是舉家回鄉團聚等,能否「清楚聆聽」及「明確溝通」都會是親子間的挑戰.....
詳細內容


帶聽損兒的酸甜苦辣

  (文/喬安媽媽)我要讓大家知道喬安聽損的狀況,要讓每個看到喬安的人都知道她是一個聽損兒,跟她說話時不用大聲說,但是可能要把聲音放慢,清楚的說,讓她接收清楚的聲音。因為她要聽得清楚,才能說得清楚!今天喬安需要你們的幫助,將來換她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忙的人.....

【聽力小宇宙】動畫連載第11集:聽得好不好,怎麼才知道? 
聽力師是怎麼區辨我們的聽力好不好呢?看完影片,自己就能簡易看懂聽力圖傳達的意思喔!
聽力小宇宙動畫第11集
聽覺是人類接受訊息的重要管道,稍有不慎,就可能為我們的聽力造成負面影響。

  聽損兒到雅文接受療育是一段話說幸福的開始,為了能協助更多的聽損兒遠離寂靜無聲的世界,將幸福擴展延續,我們需要您的支持,把愛化為實際行動!您的愛心捐助,將改變一個聽損兒的一生! 讓我們一起成為快樂的捐助人,讓台灣未來沒有不會說話的聽損兒!

【線上捐款】
【查詢其他捐款方式】
全國公益勸募核准字號:衛部救字第1050105919號
捐款捐物徵信:11月

提醒親愛的捐款人,捐款收據可以抵稅!
個人所得依所得稅法第十七條第一項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綜合所得總額百分之二十以內將可列舉扣除,營利事業(公司戶)所得依所得稅法第三十六條(自由捐贈)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營利事業所得總額百分之十以內將可列舉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