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兩個聽損兒家庭的認真與毅力,三場巡迴放映暨座談會,不容錯過!

(看不到?點此看網頁版

聽,天使愛說話 放映座談

《聽,天使愛說話》聽損家庭紀錄短片【預告】


放映暨座談會:11/4台北場  11/5宜蘭場  11/18台中場  線上報名


專注的力量和策略
紀錄片中的家長專注地教導聽損兒,實現讓孩子聽說流暢的願望。
聽力漸失的大學生專注眼前的目標,成功地擊敗自怨自艾的心魔。
如何能專注?請參考本期療育專欄,學習四項專注力的教學策略。



四道策略 增加孩子的專注力與配合度

(文/聽覺口語師 吳佳佳)在雅文基金會一小時的課程裡,老師經常得使出不同「招數」來讓聽損兒專注於教學活動。為什麼孩子進到教室後就變成乖寶寶?什麼原因,讓孩子在這一小時內乖乖配合?其實,影響孩子專注力及配合度的因素有許多,若是受到周遭環境、活動的影響,或是孩子總是一刻都不能等,家長與相關專業人員可運用這些引導策略,培養孩子專注力與配合度......
詳細內容


不自我設限,聽損就不是命運的枷鎖

「失去聽力曾經是我最大的恐懼,但我最大的恐懼已經實現,還有什麼比不斷失去更能讓人學會珍惜?」晏唯報名TED演講,就是想挑戰自己,她未曾想過有可能會失敗,她珍惜生命的方式,就是讓自己活得比昨日更精采......



  聽損兒到雅文接受療育是一段話說幸福的開始,為了能協助更多的聽損兒遠離寂靜無聲的世界,將幸福擴展延續,我們需要您的支持,把愛化為實際行動!您的愛心捐助,將改變一個聽損兒的一生! 讓我們一起成為快樂的捐助人,讓台灣未來沒有不會說話的聽損兒!

【線上捐款】
【查詢其他捐款方式】
全國公益勸募核准字號:衛部救字第1061360765號
捐款捐物徵信:2017年09月

提醒親愛的捐款人,捐款收據可以抵稅!
個人所得依所得稅法第十七條第一項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綜合所得總額百分之二十以內將可列舉扣除,營利事業(公司戶)所得依所得稅法第三十六條(自由捐贈)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營利事業所得總額百分之十以內將可列舉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