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聽損兒戴上助聽器,聽力不就正常了嗎?不不不,案情可沒這麼單純......

(看不到?點此看網頁版

用專業加乘的愛心,搭建起聽損兒的有聲希望


助人不簡單
助人不見得如想像般簡單,尤其是大人所下的決定與處理方式可能左右孩子的學習與未來。從本期人物素描可以窺見雅文基金會聽力師如何「不簡單」地幫聽損兒矯正聽力;聽損兒的家長與師長們從本期專欄可以讀到,何以讓孩子穩定戴助聽器是門「不簡單」的功夫。幫助聽損兒這個單純的目的,實踐方式原來如此「不簡單」。



大人的開放與鼓勵 支持孩子穩定配戴聽覺輔具

(文/聽力師林郡儀)任何人在面對改變時,都需要時間來適應,聽損小朋友也一樣,需要時間去適應這個新變化。若孩子不願意配戴,我們能如何幫助他建立使用助聽器的正向觀念及感受呢? 
閱讀全文


雅文基金會聽力師 這工作好不單純,也好單純

聽著家長最初發現孩子聽損時的擔心,到家長分享著孩子聽懂指令、開口說話的喜悅,甚至還會有家長抱怨孩子「話太多」!從醫院轉赴雅文基金會擔任聽力師的楊琮慧一路伴著聽損孩子及其家庭成長,她深刻了解到雅文基金會聽力師這份工作實在不簡單,但工作的目的卻極為「單純」......

聽損兒到雅文接受療育是一段話說幸福的開始,為了能協助更多的聽損兒遠離寂靜無聲的世界,將幸福擴展延續,我們需要您的支持,把愛化為實際行動!您的愛心捐助,將改變一個聽損兒的一生! 讓我們一起成為快樂的捐助人,讓台灣未來沒有不會說話的聽損兒!

【線上捐款】
【查詢其他捐款方式】
全國公益勸募核准字號:衛部救字第1061360765號
捐款捐物徵信:2017年10月

提醒親愛的捐款人,捐款收據可以抵稅!
個人所得依所得稅法第十七條第一項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綜合所得總額百分之二十以內將可列舉扣除,營利事業(公司戶)所得依所得稅法第三十六條(自由捐贈)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營利事業所得總額百分之十以內將可列舉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