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您與我們一起檢視去年的成績,這是基金會對聽損兒家庭的責任,也是對支持者的承諾

開工大吉!基金會夥伴們已重回工作崗位,展開今年度各項工作計畫。先邀請您與我們一起檢視去年的成績:要求自我服務品質和成效、持續滿足新需要,是基金會對聽損兒家庭的責任,也是對支持者的承諾。期盼繼續與您守護台灣這群聽損孩子們,帶他們進入有聲世界。

看不到?點此看網頁版
      雅文基金會電子報 2018年2月號
雅文基金會   回雅文網站    線上捐款
 

聽損兒聽與學習經費募集中,捐款幫助孩子

本月主打

您的支持,我們不負所托--2017年度報告

每年我們肩負各界善心人士的託付,不斷追求「讓台灣沒有不會說話的聽損兒」這個大願。今年開春,邀您與我們一起檢視去年的服務及計畫成果,看見點滴資源如何發揮價值,以此回報您的信賴與支持。

 您的支持成就這些善舉 

雅文基金會2017年度報告
 

聽語專欄

孩子不專心?可能是微聽損導致

聲音的聽覺感受很難客觀地被看見,因此當我們被告知有聽力損失時,常認為不要緊。但如果換成自己的寶貝有聽損時,大人卻會變得焦慮,擔憂孩子會受到什麼影響?想知道到底該不該重視聽力損失?可先從了解「聽力檢查」是怎麼一回事開始.....

 看全文 

怎麼知道聽力好不好?

母愛讓陸可俞跨越多重限制  站上天賦舞台

面對孩子被判定聽力損失,又診斷出亞斯伯格症候群,陸可俞的媽媽展現無比的堅強毅力和決心,她辭去工作教導孩子,甚至帶孩子暫別台灣,經過十多年的努力,終於看見孩子盡情展現天賦才華.....

 看全文 

陸可俞開建築畫展

活動預告
2018年3月3日 【北區中心】家長基礎親職課程

2018年3月24日【北區&南區中心】微聽損兒童家長課程

2018年4月14日【南區中心】家長基礎親職課程


2018年2月1日~5月1日 【南區中心】閱讀悅有趣-借書集點活動

 

活動紀實

雅文小朋友祝您新年快樂
家長基礎親職課程
電子耳與健保座談會
 
 捐款訊息
聽損兒到雅文接受療育是一段話說幸福的開始,為了能協助更多的聽損兒遠離寂靜無聲的世界,將幸福擴展延續,我們需要您的支持,把愛化為實際行動!您的愛心捐助,將改變一個聽損兒的一生! 讓我們一起成為快樂的捐助人,讓台灣未來沒有不會說話的聽損兒!

【線上捐款】      【查詢其他捐款方式】

公益勸募核准字號:衛部救字第1061360765號
捐款捐物徵信:2018年1月
 
提醒親愛的捐款人,捐款收據可以抵稅!
個人所得依所得稅法第十七條第一項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綜合所得總額百分之二十以內將可列舉扣除,營利事業(公司戶)所得依所得稅法第三十六條(自由捐贈)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營利事業所得總額百分之十以內將可列舉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