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是千分之三機率下誕生的聽損兒,只要有您的幫助,他們學會聽和說的機率將不再是微小的數字。

學說話、讀幼兒園,每一個新的挑戰,孩子們都需要大人的陪伴和引導。
您可以幫助聽損兒學習聽和說,讓他們聽見世界的美好,快樂地說說笑笑。
家長或早療專業人員可以參考本期聽語專欄,幫孩子提早體驗幼兒園生活。
或是讓孩子感到被關愛,像立蒙爸爸即使不能陪孩子長大,但他的愛會一直守護著立蒙。


看不到?點此看網頁版
      雅文基金會電子報 2018年3月號
雅文基金會   回雅文網站    線上捐款
 

聽損兒聽與學習經費募集中,捐款幫助孩子

本月主打

捐款守護聽損孩子們的笑靨 

樂樂時常笑臉迎人,只要拿玩具逗他玩,樂樂的笑臉足以將人融化。雅文基金會黃老師用樂樂喜歡的玩具,向媽媽示範如何和樂樂互動,才能讓樂樂注意聽聲音。這只是剛開始,要抵達有聲世界,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捐款幫助樂樂跟大家一起說說笑笑
邀請您一起守護樂樂和更多聽損小朋友們的笑靨,
幫他們清晰聽見這個世界的美妙聲音,
跟大家一起說說笑笑。

 捐款幫助聽損兒  

聽語專欄

特殊生讀幼兒園?學前融合的大小事

孩子將上幼兒園,我們心中除了期待,也有許多不安,如何幫孩子適應幼兒園生活?他能不能配合學校常規作息?能不能交到朋友?跟得上老師的進度和指令嗎?這些並非只是聽損兒家長的煩惱,所有家長都有相同心情與盼望。我們可以試試以下方法,幫孩子做好就讀幼兒園的準備與調適.....

 看全文 

如何幫助特殊生適應幼兒園?

爸爸不能陪你長大,但爸爸的愛會一直守護你

若得知自己的生命即將告終,您會為所愛的人留下什麼?
立蒙爸爸留給孩子的遺愛,也幫助了其他聽損兒.....

 看全文 

一位聽損兒父親給孩子的遺愛,也幫助其他聽損兒

活動預告
2018年4月14日【南區中心】家長基礎親職課程

2018年4月28日【中原中心】製「皂」美好童年回憶--親子活動

 
2018年2月1日至5月1日 【南區中心】閱讀悅有趣-借書集點活動

2018年5月5日、5月19日【北區中心】幼兒學前體驗班暨融合講座

2018年3至9月【花蓮團體】「愛的傳遞工作坊」家長支持團體

 
2018年4至7月【北區預告】聽損兒童社交互動課程

活動紀實

北區中心家長基礎親職課程
講座紀實
 
 捐款訊息
聽損兒到雅文接受療育是一段話說幸福的開始,為了能協助更多的聽損兒遠離寂靜無聲的世界,將幸福擴展延續,我們需要您的支持,把愛化為實際行動!您的愛心捐助,將改變一個聽損兒的一生! 讓我們一起成為快樂的捐助人,讓台灣未來沒有不會說話的聽損兒!

【線上捐款】      【查詢其他捐款方式】

公益勸募核准字號:衛部救字第1071360819號
捐款捐物徵信:2018年2月
 
提醒親愛的捐款人,捐款收據可以抵稅!
個人所得依所得稅法第十七條第一項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綜合所得總額百分之二十以內將可列舉扣除,營利事業(公司戶)所得依所得稅法第三十六條(自由捐贈)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營利事業所得總額百分之十以內將可列舉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