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損,可能帶來大影響!聽到微這個字,你是否不經意地忽略它帶給孩子的負面影響了呢?
在「家長心聲」專欄中,看似小的問題,若不像文中皇鋆媽媽及早發現,用耐心及愛心教導孩子,在孩子長大後,這些問題仍會存在,甚至更加嚴重,就像微聽損一樣,值得我們共同來關心。為了彌補微聽損家庭資源的不足,我們提出相關方案,盼邀請更多人一起重視與解決微聽損孩子面臨的問題;目前「走入門診」專業諮詢的服務,已有25戶微聽損兒家庭受惠。

看不到?點此看網頁版
      雅文基金會電子報 2018年6月號
雅文基金會   回雅文網站    線上捐款
 

不可不知的微聽損研討會,邀你一起來參加!

本月主打

微聽損家庭資源缺口 由我們來補足 

為了打造由內到外友善微聽損的環境,雅文基金會自今年起,推出「微聽損兒家庭服務及宣導教育方案,提供專業知識與服務,提升醫療相關人員、微聽損家庭及大眾進一步的了解與認識。

 微聽損的影響不容小覷,需要你我一起重視!

  醫療人員限定的微聽損研討會,邀請你來
參加,與我們一起照顧微聽損兒


 點擊報名研討會「不可不知的微聽損

聽語專欄

微聽損別擔心 走入門診說給你聽

家長發現孩子微聽損時,因為情況不致嚴重到危及性命,經常在疏忽中影響了孩子的成長與語言發展。這些懷著忐忑不安的心走入雅文基金會的家長,亟需專業人士提供建議...

 看全文 

走入門診協助微聽損孩子的家長解除疑慮。

用自己的步調學習 皇鋆快樂上學去

在家裡,有各式各樣的誘惑和噪音,會分散皇鋆的注意力,導致學習過程不是很順利。「有時候會想,為什麼皇鋆怎麼教都學不會?」害羞內向的皇鋆,經常需要老師和媽媽多次的提醒、或是獎勵的方式,才願意配合...   
 
  
看全文 

 用自己的步調學習,皇鋆快樂上學去

活動預告
2018年7月14日【北區中心】微聽損兒童家長課程

2018年7月7日、14日【北區中心】青少年自我探索團體活動 

2018年6月30至7月1日【中原中心】兒童夏令營 快帶同伴來參加!

2018年6月至9月【宜蘭中心】社交互動課 認識新朋友

活動紀實

家長團體課
 
學前融合體驗

 
 
 捐款訊息
聽損兒到雅文接受療育是一段話說幸福的開始,為了能協助更多的聽損兒遠離寂靜無聲的世界,將幸福擴展延續,我們需要您的支持,把愛化為實際行動!您的愛心捐助,將改變一個聽損兒的一生! 讓我們一起成為快樂的捐助人,讓台灣未來沒有不會說話的聽損兒!

【線上捐款】      【查詢其他捐款方式】

公益勸募核准字號:衛部救字第1071360819號
捐款捐物徵信:2018年5月
 
提醒親愛的捐款人,捐款收據可以抵稅!
個人所得依所得稅法第十七條第一項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綜合所得總額百分之二十以內將可列舉扣除,營利事業(公司戶)所得依所得稅法第三十六條(自由捐贈)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營利事業所得總額百分之十以內將可列舉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