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到來,看見聽損孩子的成長與改變,是最令人欣喜的。不過,如果沒有每一個替我們應援的你,是沒有辦法做到的。因為你的支持,我們得以結合愛心與專業,為全台灣1727戶聽損兒家庭提供整合性聽語早療服務。此外,您所關心的聽力健康及聽損預防,也透過數位推廣,擴及48萬人次嬰幼兒家長。

謝謝你,不論是對聽損兒家庭、對手足、對周遭的關懷與付出,都讓我們看見,原來改變,就是每一天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所累積而成。本期雅文聽語報,邀請你與我們一起,看見改變成真的故事。


看不到?點此看網頁版

      雅文基金會電子報 2019年1月號
雅文基金會   回雅文網站    線上捐款
 

2018謝謝您的信任

2018年,謝謝所有雅文好朋友,我們不負所託
 1. 整合性聽語早療服務,涵蓋了1,727戶聽損兒家庭,並輸送服務到花東、離島、部落等偏遠家庭共計112人次。
 2. 推行聽力保健及聽損預防,採數位與實體並進的方式,共達成了481,500次的衛教傳播。

→看完整2018年工作報告
       

聽語專欄手足關係
  

手足是一輩子的夥伴 談家庭手足關係


    手足是每個人一輩子的夥伴,但手足間的親密與關懷,卻非與生俱來。因此,爸爸媽媽如果能早期協助手足建立和諧關係,對孩子而言,無論是情感表達、人際相處上,都有很大的幫助
 →MORE  

 




雅文幕後
花蓮偏鄉工作站
花蓮工作站老師:堅持陪伴,就能看到成長與改變

    花蓮的聽損兒家庭,在資源與資訊上都不充足,大部分的父母也因忙於工作,沒有太多時間陪聽損兒學說話。聽覺口語師彥婷以自身經歷,帶出在花蓮工作站教學不可少的重要關鍵。
MORE








活動預告
2019年2月16日【南區中心】家長基礎親職課程
2019年3月16日【南區中心】微聽損兒童家長課程
2019年3月10日【北區中心】聽語專業工作坊

活動紀實  

北區家長基礎課

 
 

 

 捐款訊息
聽損兒到雅文接受療育是一段話說幸福的開始,為了能協助更多的聽損兒遠離寂靜無聲的世界,將幸福擴展延續,我們需要您的支持,把愛化為實際行動!您的愛心捐助,將改變一個聽損兒的一生! 讓我們一起成為快樂的捐助人,讓台灣未來沒有不會說話的聽損兒!


線上捐款      其他捐款方式

公益勸募核准字號:衛部救字第1071360819號

捐款捐物徵信:2018年12月
 
提醒親愛的捐款人,捐款收據可以抵稅!
個人所得依所得稅法第十七條第一項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綜合所得總額百分之二十以內將可列舉扣除,營利事業(公司戶)所得依所得稅法第三十六條(自由捐贈)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營利事業所得總額百分之十以內將可列舉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