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是國際愛耳月,世界衛生組織(WHO)推出了一系列聽力損失的相關影片,其中包含了噪音造成的職業傷害、娛樂傷害及因聽損而導致的社交困難等等。事實上,我們天天聽的音樂、街上隨處可見的施工現場,若是接觸太長時間的話,都很有可能傷害我們的聽力。

本期雅文聽語報,要邀請您與我們一同關心聽力保健、聽損預防的議題,不要讓自己及家人朋友因聽力退化而影響了生活品質。


看不到?點此看網頁版
 
 
      雅文基金會電子報 2019年3月號
雅文基金會   回雅文網站    線上捐款
 


聽力保健學堂吃出好耳力
吃出好耳力,聽力保健從生活做起


一天24小時不眠不休、讓我們聽見美妙聲音的耳朵,用久了也會累,尤其是上了年紀後聽力更可能退化。所以我們要在生活中怎麼吃才能保養耳朵、維持聽力呢?
MORE

 


愛使生命動聽
承諺與媽媽自責不再是枷鎖,是持續前進的轉機

「是我吃了什麼不該吃的東西嗎?還是因為懷孕時跌倒?」還在坐月子的諺諺媽媽,得知孩子是中度聽損後,自責的情緒不禁湧上心頭...
MORE 




不負所託公益讚出來  

愛耳小劇場
 
 
聽語工作坊
 

                                                                      
捐款訊息

聽損兒到雅文接受療育是一段話說幸福的開始,為了能協助更多的聽損兒遠離寂靜無聲的世界,將幸福擴展延續,我們需要您的支持,把愛化為實際行動!您的愛心捐助,將改變一個聽損兒的一生! 讓我們一起成為快樂的捐助人,讓台灣未來沒有不會說話的聽損兒!


線上捐款      其他捐款方式 


本月推薦:

聽損兒愛溝通

「聽損兒社交溝通發展計畫」協助聽損兒突破社交困境,培養人際溝通技巧、建立自信心,順利融入同儕團體。我要支持聽損兒
 
公益勸募核准字號:衛部救字第1081360556號

捐款捐物徵信:2019年2月
 
提醒親愛的捐款人,捐款收據可以抵稅!
個人所得依所得稅法第十七條第一項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綜合所得總額百分之二十以內將可列舉扣除,營利事業(公司戶)所得依所得稅法第三十六條(自由捐贈)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營利事業所得總額百分之十以內將可列舉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