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平板是時下最受歡迎的「高科技保母」,孩子可以把影音頻道裡的台詞倒背如流,卻可能沒辦法完整地對你說一句話。

可孩子的語言發展黃金期不容錯過,就讓本期雅文聽語報陪在日常裡找回和孩子的對話時光。

看不到?點此看網頁版
 
 
      雅文基金會電子報 2019年4月號
雅文基金會   回雅文網站    線上捐款
 


語言發展學堂孩子的語言發展
常跟孩子對話,語言會發展得比較好嗎?

孩子的出生,讓為人父母者欣喜不已,尤其是當他終於開口叫出「把把」、「麻麻」的時候。到底應該怎麼和孩子對話,才能讓他發展出良好的語言能力呢?
MORE

 


愛使生命動聽
軒憶一家人無懼聽損,乘著夢想起飛

「如果有夢想,為什麼不去嘗試呢?」重度聽損的軒億,正朝知識型網紅的夢想前進,雖然一路走來不容易,他卻是越挫越勇...
→MORE 




不負所託公益讚出來  

兒童節
社交互動
學前融合
 

                                                                      
捐款訊息

聽損兒到雅文接受療育是一段話說幸福的開始,為了能協助更多的聽損兒遠離寂靜無聲的世界,將幸福擴展延續,我們需要您的支持,把愛化為實際行動!您的愛心捐助,將改變一個聽損兒的一生! 讓我們一起成為快樂的捐助人,讓台灣未來沒有不會說話的聽損兒!


線上捐款      其他捐款方式 


本月推薦:

夢想推手

「翻轉聽損生命 夢想推手募集計畫」幫助聽損兒實現夢想,在長大後能成為掌心向下、獨立自主的個體。我要支持聽損兒
 
公益勸募核准字號:衛部救字第1081360556號

捐款捐物徵信:2019年3月
 
提醒親愛的捐款人,捐款收據可以抵稅!
個人所得依所得稅法第十七條第一項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綜合所得總額百分之二十以內將可列舉扣除,營利事業(公司戶)所得依所得稅法第三十六條(自由捐贈)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營利事業所得總額百分之十以內將可列舉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