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有魔法嗎?對學語階段的孩子,媽媽語就是嬰孩們玩聲音、玩著玩著玩出語言力的魔法施展。
不僅如此,聲音是語言的載體,全力支持雅文的你聯手在這群孩子身上施展了聲音魔法,讓聽損兒走出寂靜,擁抱自己話語的獨特性,和你我共振出動聽的生命。
是愛,使生命動聽,叫聲音有了魔力。本期雅文聽語報為你解析媽媽語,還要講個開口說愛的生命故事給你聽。


看不到?點此看網頁版 
 
 
      雅文基金會電子報 2019年6月號
雅文基金會   回雅文網站    線上捐款
 

愛使生命動聽 感動試讀

以愛為始,因愛延續!喬安娜、Alana,與五個聽損兒家庭以生命故事,譜出聲動樂章…
感動試讀


語言發展學堂
跟孩子說媽媽語比較好嗎適度使用媽媽語,助孩子奠定學語基礎

媽媽語、家長語是什麼呢?是疊字詞?還是放慢速度、音調拉長跟寶寶說話?用媽媽語對話,孩子的語言能力真的會發展得比較快嗎...
MORE

 



愛使生命動聽
立蒙一家人爸爸的遺愛,為孩子及聽損兒留下了珍貴禮物


耳鏡是醫師和聽力師常用檢查工具,它可以清楚看見耳朵內部的狀況。特別的是,這個耳鏡背後有個感人故事,它是一位父親送給重度聽損兒子檸檬最後的禮物...
→MORE 





不負所託公益讚出來  

愛使生命動聽      愛使生命動聽
  《愛,使生命動聽》改版發表會,聽損大小朋友自信展現自我                     


活用聽語能力,成為防災小尖兵      聽損兒認識情緒,EQ表達更上層樓   
 活用聽語能力,成為防災小尖兵      聽損兒認識情緒,EQ表達更上層樓   


捐款訊息
聽損兒到雅文接受療育是一段話說幸福的開始,為了能協助更多的聽損兒遠離寂靜無聲的世界,將幸福擴展延續,我們需要您的支持,把愛化為實際行動!您的愛心捐助,將改變一個聽損兒的一生! 讓我們一起成為快樂的捐助人,讓台灣未來沒有不會說話的聽損兒!

線上捐款      其他捐款方式 

公益勸募核准字號:衛部救字第1081360556號

捐款捐物徵信:2019年5月
 
提醒親愛的捐款人,捐款收據可以抵稅!
個人所得依所得稅法第十七條第一項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綜合所得總額百分之二十以內將可列舉扣除,營利事業(公司戶)所得依所得稅法第三十六條(自由捐贈)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營利事業所得總額百分之十以內將可列舉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