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月的國際愛耳日,世界衛生組織(WHO)提醒每個忙碌生活的我們,天天聽音樂、戴著耳機追劇,往往是傷害聽力的主要原因。生活中有許多容易造成聽力危害的因子,跟著我們一起來找碴,別再讓聽力離開我們!

看不到?點此看網頁版
 
      雅文基金會電子報 2020年3月號
雅文基金會   回雅文網站    線上捐款
 

  

跟著我們一起玩護耳遊戲,找出生活中的聽力背叛,還可以免費抽好禮→ 立即開始護耳遊戲大挑戰!



聽力迫降你的聽力「迫降」了嗎?保護聽力可以這樣做

根據WHO的推估,全球12~35歲的年輕人中,約有11億人,也就是這個族群一半以上都有聽力損失的風險。聽力一旦損失,就回不去了。我們該怎麼保護耳朵呢?...MORE


 

語言發展學堂
撕掉別人給的標籤,我的價值我說了算

「別人給你一個價值,是你不好,」今年13歲的禾叡說,「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價值。」誰說自己的價值得由別人定義?中重度聽損的他無疑做了最佳示範... MORE




  

 
 網站改版                   網站全新改版,用聽的學新知            雅文X鯨讚,助孩子早日發聲   
                 

捐款訊息
聽損兒到雅文接受療育是一段話說幸福的開始,為了能協助更多的聽損兒遠離寂靜無聲的世界,將幸福擴展延續,我們需要您的支持,把愛化為實際行動!您的愛心捐助,將改變一個聽損兒的一生! 讓我們一起成為快樂的捐助人,讓台灣未來沒有不會說話的聽損兒!

線上捐款   捐款方式                

本月推薦  


幫助微聽損兒聽得清楚、說得更好,需要您我一起支持→點擊改變聽損孩子的命運

公益勸募核准字號:衛部救字第1091360619號

捐款捐物徵信:2020年2月
 
提醒親愛的捐款人,捐款收據可以抵稅!
個人所得依所得稅法第十七條第一項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綜合所得總額百分之二十以內將可列舉扣除,營利事業(公司戶)所得依所得稅法第三十六條(自由捐贈)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營利事業所得總額百分之十以內將可列舉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