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是孩子學習與人相處,實現自我的第一步。

傾聽與表達,則是培養溝通好習慣的起點,累積成功的溝通經驗有助於孩子提升自信。


好人緣的養成,從「說」開始。交朋友,是一次次快樂又有趣的練習!


看不到?點此看網頁版
 
      雅文基金會電子報 2020年8月號
雅文基金會   回雅文網站    線上捐款
 

蝦皮公益百元捐愛無限
即日起至9/30,加入蝦皮公益【百元捐 愛無限】計畫,為聽損兒童創造愛的無限可能!

語言發展

說出自信,展現溝通力 自信養成四步驟,溝通一把罩

自信並非一夕之間就能養成,而是需要父母引導孩子不斷練習跟對話,才能逐漸成長茁壯。因此建議爸爸媽媽們可以透過以下四個步驟,伴孩子練習說出自信...→MORE
 

 

語言發展學堂

建梵,不斷提問,勇於突破自我,迎向不設限的人生

不斷提問,勇於突破自我,迎向不設限的人生

建梵,2019年獲得《倪安寧獎》學業優異獎,並擔任頒獎典禮致詞代表。他以自身經驗鼓勵在座的聽損學弟妹,勇敢面對不同階段的人生挑戰,迎向美好未來...→MORE

 

  

親子聲音體驗營 北區家長基礎親職課
  親子聲音體驗營,培養新一代友善溝通小尖兵    家長基礎課,從接納到投入,帶動愛的循環
宜蘭在地家長團體課 中原中心夏令營
在地家長團體交流,幫助自己也幫助他人 聽損兒夏令營,活用聽語成為樂活大使

 

 捐款訊息

聽損孩子們接受聽語療育後,重拾有聲歡笑、開始為自己和世界發聲
點滴故事盡在雅文IG帳號,按下追蹤,細細探索...

雅文基金會instagram



聽損兒到雅文接受療育是一段話說幸福的開始,為了能協助更多的聽損兒遠離寂靜無聲的世界,將幸福擴展延續,我們需要您的支持,把愛化為實際行動!您的愛心捐助,將改變一個聽損兒的一生! 讓我們一起成為快樂的捐助人,讓台灣未來沒有不會說話的聽損兒!

線上捐款   捐款方式 


公益勸募核准字號:衛部救字第1091360619

捐款捐物徵信:2020年7月
 
提醒親愛的捐款人,捐款收據可以抵稅!
個人所得依所得稅法第十七條第一項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綜合所得總額百分之二十以內將可列舉扣除,營利事業(公司戶)所得依所得稅法第三十六條(自由捐贈)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營利事業所得總額百分之十以內將可列舉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