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低落找朋友抱怨的時候、有開心的事與另一半分享的時候,我們最想聽到的就是一句:我懂你!正在努力學說話的聽損孩子們也渴望被聽見。本期雅文聽語報帶來聽損兒子辰的快問快答,以及主動傾聽的小技巧,讓「我懂你!」這種爽快的感覺聲聲不息~
看不到?點此看網頁版
聽損兒子辰的快問快答
學會說話,讓你可以懂我
聽損兒子辰現在不只會說話,還會講笑話、聊夢想!有人能理解、認同自己,這種爽快的感覺,子辰懂,你一定也懂!
看影片

 

聽語生活知識+
戰勝不知不覺的「無效傾聽」
讓人際關係無往不利!
從小到大從來沒有一堂課介紹什麼叫「傾聽」,怎麼樣可以好好聽、用心聽,真正聽懂他人? 本文將帶你認識常見的幾種無效傾聽陷阱,以及該怎麼「主動」傾聽那些沒有說出口話,讓人際關係無往不利!
繼續閱讀

 

不負所託公益讚出來
寶寶想說但不知道怎麼說!3大技巧促進孩子的語言表達
繼續閱讀
一書掌握兒童語言發展和日常活動引導,助孩子語言大爆發
線上認購
父母是孩子的最佳老師!聽覺口語師淺談親子互動技巧
繼續閱讀
社交互動課,助聽損兒融入團體長出自信,升小一不擔心!
繼續閱讀
為了能協助更多的聽損兒遠離寂靜無聲的世界,將幸福擴展延續,我們需要您的支持,把愛化為實際行動!您的愛心捐助,將改變一個聽損兒的一生,讓我們一起成為快樂的捐助人,讓台灣未來沒有不會說話的聽損兒!

公益勸募核准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0304號
捐款捐物徵信
線上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