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2022年悄悄地過了一半,我們驚喜收到各自在不同領域發展的聽損孩子們捎回的亮眼表現,如同奧斯卡史上首位聽損影后瑪麗.麥特琳用演技向世界爭取「話語權」,他們不放棄任何一個溝通的機會,更樂於分享,讓自已也成為照亮別人的光!
看不到?點此看網頁版
聽奧標槍國手許安誼的故事
其實我們不用那麼多的包容,我們只需要被理解
27歲的許安誼是田徑運動員,在2022巴西聽障奧運女子標槍項目,奪得選手生涯中的第三面聽奧銀牌。她說:「其實我們不用那麼多的包容,我們只需要被理解。」
看影片

 

聽語生活知識+
我們如何聽懂聲音的喜怒哀懼?
當我們聽到「喔,好呀!」時,這個「好」到底是開心的好?敷衍的好?還是我皮在癢的好?要如何正確解讀這個回答才能毫髮無傷、全身而退?關鍵就是語調情緒!
繼續閱讀

 

不負所託公益讚出來
聽損兒沛倢上台發表畢業致詞,說出感謝和喜悅!
看影片
聽損大學長翊嘉 a.k.a. 2022總統教育獎得主,親自傳授學弟妹說故事技巧!
看影片
夏日玩水小心三大NG行為,保護耳朵開心過暑假!
繼續閱讀
宜蘭中心舉辦團體課程,助家長與孩子聊出好關係!
繼續閱讀
為了能協助更多的聽損兒遠離寂靜無聲的世界,將幸福擴展延續,我們需要您的支持,把愛化為實際行動!您的愛心捐助,將改變一個聽損兒的一生,讓我們一起成為快樂的捐助人,讓台灣未來沒有不會說話的聽損兒!

公益勸募核准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0304號
捐款捐物徵信
線上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