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炎熱的下午,聽損大朋友代明來訪雅文,分享他考上醫學系的好消息,他說,如果沒有聽損,他不會成為現在的自己,因為苦過,所以他想幫助更多和他一樣聽力受損的孩子,在他身上,我們看見不完美也是完美的祝福。
看不到?點此看網頁版
聽損大朋友代明的故事
現在的我,幫助以前的我
大朋友代明,立志成為耳鼻喉科醫師,幫助更多和他一樣聽力受損的小朋友,「聽損是祝福,帶給我全然不同的生命視野」今年錄取醫學系的他,敢於成為改變的起點,期盼有天,沒有不會說話的聽損兒。
看影片

 

你的聽健小顧問已上線
為什麼光聽聲音,就能知道救護車從哪個方向過來?
我們光聽聲音,就能辨別方向,為什麼聽覺線索跑得比視覺快呢?人體內建的神奇聲音導航系統,就讓聽健小顧問泊妤告訴你!
看影片

 

不負所託公益讚出來
「我能聽見你說愛我,我也愛你喔!」聽損兒小愛獻給超人爸爸的禮物!
看影片
【2022年中工作報告】您的支持讓奇蹟正在發「聲」
繼續閱讀
認識教室聆聽小幫手—遠端麥克風系統,助聽損兒快樂學習
繼續閱讀
雅文榮獲2022傳善獎的肯定與支持,『不負所託』我們定會謹記在心!
繼續閱讀
為了能協助更多的聽損兒遠離寂靜無聲的世界,將幸福擴展延續,我們需要您的支持,把愛化為實際行動!您的愛心捐助,將改變一個聽損兒的一生,讓我們一起成為快樂的捐助人,讓台灣未來沒有不會說話的聽損兒!

公益勸募核准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0304號
捐款捐物徵信
線上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