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人生就像是一部電影,儘管這部電影,不能NG,更無法決定開場設定,只能透過一次次的選擇,交織出劇情的高潮起伏,本期聽損大朋友貞諭分享,她是如何將自己的人生電影翻轉成青春勵志片,做自己的最佳女主角!
看不到?點此看網頁版
聽損大朋友的生命故事
做自己人生電影的最佳女主角
聽損大朋友貞諭說:國小時,聽損讓我化身成校園霸凌電影的主角,國中開始,我願意正視它、消化它,我的不完美故事也翻篇成了青春勵志片,而我,就是自己生命電影中的最佳女主角!你呢?你想要的人生,會是什麼劇情?
看影片

 

聽語生活知識+
加點「聲音調味料」,享受聽覺與味覺的極致饗宴!
你可以從耳朵開始擄獲味蕾!聽覺其實默默地影響著我們的味覺感受,到底該怎麼搭配合適的「聲音調味料」,才能讓食物變得更加美味呢?
線上閱讀

 

不負所託公益讚出來
雅文聽損兒說畫展,在南港軟體園區三期大樓登場!
展覽資訊
【我們都是努力大師第五彈】練習勇敢 學會正向 ft.誠品行旅
看影片
認識兒童發展聯合評估,助家長掌握孩子的發展
繼續閱讀
10/19前免費下載凱基證券公益貼圖,你載1組凱基捐出1元幫助聽損兒
下載貼圖
為了能協助更多的聽損兒遠離寂靜無聲的世界,將幸福擴展延續,我們需要您的支持,把愛化為實際行動!您的愛心捐助,將改變一個聽損兒的一生,讓我們一起成為快樂的捐助人,讓台灣未來沒有不會說話的聽損兒!

公益勸募核准字號:衛部救字第1121360780
捐款捐物徵信
線上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