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路上,總會面臨自我懷疑的時刻,不知道自己做的夠不夠好,或者因為旁人的一句話而耿耿於懷。本期聽損兒家長晨晨媽媽鼓勵所有的父母:相信自己,我們就是小孩最好的陪伴。
看不到?點此看網頁版
聽損兒家庭故事
相信自己,我們就是小孩最好的陪伴
「不要把別人的話記在心上,更不要把那句話當成自己的錯,因為別人不了解妳跟小孩。」聽損兒家長晨晨媽媽在經歷彷彿無限循環的自責情緒後,豁然發現,與其在意他人的話,不如把時間留給孩子,因為我們就是小孩最好的陪伴。
看影片

 

聽語生活知識+
「拜託」最好和右耳說?解密聽覺「右耳優勢」現象
2009年義大利的一項研究結果指出,當我們朝著他人的「右耳」提出請求時,往往會比較容易成功。有趣的是,在美國德州一所州立大學的學者,其研究指出當我們想要安慰他人時,應該靠近對方的「左耳」。這種截然相反的觀點讓人不禁追問,難道左耳和右耳聽到的聲音不一樣嗎?
線上閱讀

 

不負所託公益讚出來
你的愛心孩子都收到了!二手玩具募集活動幫助聽損兒家庭,獲得更豐富的學習資源
活動花絮
國際聽障組織AG Bell報導,讓雅文聽損兒們配音的繪本動畫被世界看見!
繼續閱讀
兩階段聽力篩檢,是孩子的聽力健康守門員
繼續閱讀
【研討會報導】雅文與各界專業人員一起努力,不漏掉任何一個聽損孩子
繼續閱讀
為了能協助更多的聽損兒遠離寂靜無聲的世界,將幸福擴展延續,我們需要您的支持,把愛化為實際行動!您的愛心捐助,將改變一個聽損兒的一生,讓我們一起成為快樂的捐助人,讓台灣未來沒有不會說話的聽損兒!

公益勸募核准字號:衛部救字第1121360780
捐款捐物徵信
線上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