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只有我會發生不好的事?為什麼是我?面對苦難,所有你我都忍不住這麼問老天,聽損大朋友婕如也曾問過這些為什麼,直到妹妹出生了,她發現,世界上還有很多美好的事。分享本期婕如的故事,給身邊為你帶來勇氣的人吧。
看不到?點此看網頁版
聽損大朋友的故事
自己的結得自己解
人生中總有一段時間是打著結的,解開它?還是受制於它?「為什麼不好的事都發生在我身上?」聽不清、被誤解的結,纏得人喘不過氣,極重度聽損的婕如一次次地想解開,也一次次被自己的負面情緒所捆緊…
看影片

 

聽語生活知識+
寶寶耳朵一直有聲音,但寶寶不說——孩子的耳鳴困擾你發現了嗎?
全球耳鳴的盛行率約 10% 到 20%,最常發生在 40 至 60 歲的成人身上,且該比率有隨著年齡增長上升的趨勢,不過,耳鳴並非成年人的專利,我們的孩子也可能面臨耳鳴的困擾。
線上閱讀

 

不負所託公益讚出來
守護聽損兒服務不斷進化,宜蘭中心榮獲縣政府評鑑優等!
繼續閱讀
單側聽損研究論文獲頒《美國聽力學雜誌》年度編輯獎肯定
繼續閱讀
如何建立寶寶的正向依附關係?從「聽清楚聲音」開始
繼續閱讀
前進校園,逐一擊破大人小孩對聽力損失的不了解
繼續閱讀
為了能協助更多的聽損兒遠離寂靜無聲的世界,將幸福擴展延續,我們需要您的支持,把愛化為實際行動!您的愛心捐助,將改變一個聽損兒的一生,讓我們一起成為快樂的捐助人,讓台灣未來沒有不會說話的聽損兒!

公益勸募核准字號:衛部救字第1121360780
捐款捐物徵信
線上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