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33世界聽力日,雅文在社群上募集大家保護耳朵的理由,不論是保護耳朵還是接納聽損,想法決定行動,行動改變人生!就如同本期聽損兒晞兒的故事:只有自己,能斬斷在腦中循環播放的負面想法、撕下外人企圖貼上的標籤。
看不到?點此看網頁版
聽損兒家庭故事
只有自己,能撕下外人企圖貼上的標籤
聽損兒晞兒正一步步剝除標籤,學習直面自己的特殊,找回重新定義自己的力量,讓我們一起為他加油!
看影片

 

聽語生活知識+
餘音繞樑是怎麼辦到的?認識迴響與聆聽
當你在體育館時,是否有察覺到周圍的聲音跟平常不太一樣呢?因為沒有進行吸音處理的體育館,運球聲、腳步聲、群眾吆喝聲等迴盪在空間中。不過你知道嗎?如果在迴響時間過長的空間裡對話,可能會影響聆聽語音訊息的費力度...
繼續閱讀

 

不負所託公益讚出來
雅文志工:保護耳朵是因為五感是很重要的東西
響應世界聽力日
捐款人:保護耳朵是為了連結生活與情感,活出人生的祝福
響應世界聽力日
聽損兒家長:保護耳朵是因為聽力受損是不可逆的
響應世界聽力日
療育路上常見的5種家長類型:給家長和專業人員的建議指南
繼續閱讀
為了能協助更多的聽損兒遠離寂靜無聲的世界,將幸福擴展延續,我們需要您的支持,把愛化為實際行動!您的愛心捐助,將改變一個聽損兒的一生,讓我們一起成為快樂的捐助人,讓台灣未來沒有不會說話的聽損兒!

公益勸募核准字號:衛部救字第1131360743號
捐款捐物徵信
線上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