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
隨著防疫期間的在家工作、線上教學等措施
一家人相處的時間拉長、距離縮短,如何兼顧工作/學習與家庭和氣
一起來看本期雅文聽語報吧!

遠距模式ON
在家工作/學習模式ON!
一起找出家庭「心」秩序

防疫期間,在家工作成為許多公司的常態制度,全台學校也停課轉為線上教學一家大小同時在家上班又上課隨之而來的卻是提不起勁工作、對抬頭不見低頭見的家人開始感到煩躁、無法集中精神……。別擔心,以下提供幾個建立在家工作/學習習慣的好方法!

繼續閱讀
愛使生命動聽

讓人生的每個日子都是晴天

「妹妹常常覺得為什麼自己比不上別人,這時候我都會跟她說龜兔賽跑的故事。烏龜雖然跑得比兔子慢,但最後先抵達了終點,所以只要努力,妳也做得到。」睿晴比一般孩子慢了好幾步,才走進有聲的世界,然而媽媽堅信,只要循著目標前進,即便走得慢,有一天也一定會抵達。

繼續閱讀
不負所託公益讚出來

【活出精彩】不因聽損設限,在自己的跑道上勇往直前

幸福的消息永遠不嫌多,我們的世界裡,病毒不是唯一的主角,恭喜聽損兒們獲得今年總統教育獎的肯定!

【社會關懷】聽損寶貝「讚」出來,大聲為台灣加油!

聽損兒們用自己的力量,為醫護加油!為台灣加油!保護自己不生病,你我就是防疫國家隊。

【遠距教學】掌握遠距教學兩大關鍵,讓距離不是問題

家長剛開始上遠距課程時常會有許多擔憂,本會聽覺口語師分享遠距教學的兩大關鍵,讓距離不成問題!

【聽檢追蹤】檢查、檢查、再檢查?WHY?!

定期的聽力檢查追蹤為什麼這麼重要?本會聽力師分享服務經驗與專業觀點,一次說清楚講明白!
 


成為快樂捐助人

「用心聽好好說 之 有話要說嘿」LINE貼圖
花小錢也能資助聽損兒學習聽與說

用心聽好好說 之 有話要說嘿
聽損兒到雅文接受療育是一段話說幸福的開始,為了能協助更多的聽損兒遠離寂靜無聲的世界,將幸福擴展延續,我們需要您的支持,把愛化為實際行動!
您的愛心捐助,將改變一個聽損兒的一生!
讓我們一起成為快樂的捐助人,讓台灣未來沒有不會說話的聽損兒!
           
home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公益勸募核准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0616號
 
捐款捐物徵信:2021年4月
 
提醒親愛的捐款人,捐款收據可以抵稅!
個人所得依所得稅法第十七條第一項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綜合所得總額百分之二十以內將可列舉扣除;營利事業(公司戶)所得依所得稅法第三十六條(自由捐贈)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營利事業所得總額百分之十以內將可列舉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