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因斯坦曾說:「想像力就是一切,它是生命將發生之事的預覽。」這句話不僅道出想像力的無限可能,也表示著,除了想像力,沒有任何事物可以限制你,天生的聽力損失當然也不能!一起看本期聽損大朋友如何克服想像的恐懼、揮灑天賦的生命故事。
看不到?點此看網頁版
聽損大朋友至廷的故事
將恐懼化作能量,從自己做得到的事開始努力
鄭至廷患有先天性聽損,4歲時開始在雅文基金會宜蘭中心進行療育,如今就讀台藝大書畫系四年級的他,與我們分享他18歲決定開刀植入人工電子耳的歷程,以及聽損對他成長過程中的影響。
繼續閱讀

 

聽語生活知識+
為什麼長輩常抱怨助聽器噪音大?
隨著年紀漸長,聽力可能會逐漸退化而有重聽的現象,配戴助聽器是能讓年長者聽得更清楚、跟家人朋友順暢溝通的解決辦法。然而,許多長者抱怨戴上助聽器後覺得很吵、根本沒有效,為什麼會這樣?又可以如何改善呢?
繼續閱讀

 

不負所託公益讚出來
讓孩子聽得更好—不可不知的兩大聽覺能力指標
繼續閱讀
上LINEPAY愛心捐款平台做愛心,聽損兒學習路因您更寬廣
繼續閱讀
元宵、湯圓分不清?讓聽損兒說給你聽!
看影片
孩子在家與幼兒園的表現大不同?認識孩子的發展狀態
繼續閱讀
為了能協助更多的聽損兒遠離寂靜無聲的世界,將幸福擴展延續,我們需要您的支持,把愛化為實際行動!您的愛心捐助,將改變一個聽損兒的一生,讓我們一起成為快樂的捐助人,讓台灣未來沒有不會說話的聽損兒!

公益勸募核准字號:衛部救字第1101360616號
捐款捐物徵信
線上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