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的時候、做家事的時候,人耳一機聽Podcast或是聽音樂,你是不是已經習慣透過聽聲音療癒自己呢?學會聽與說的聽損孩子們也是如此沉浸在精采的有聲世界。他們更錄製繪本有聲書,將擴充你的療癒音源庫,更特別的是,這份聲音的誕生是來自每個曾經幫助過他們的你!
看不到?點此看網頁版
聽損大朋友 林家姊妹的故事
努力證明自己 我可以!
你也有過這種難受的邊緣人感覺嗎?講話被忽視,像個空氣人般不被重視,這情況,對已經學會聽和說的聽損兒們來說,更是難受。看影片,聽林家姊妹如何克服難關!
看影片

 

紅盒子裡的祕密 全新改版
聽損兒錄製有聲書
說出不完美也是完美
我們無法預知孩子的未來,更無法幫他抵擋所有阻礙,所以,我們說故事!《紅盒子裡的祕密》繪本重磅回歸,內附聽損兒錄製的有聲書QRcode讓你隨時聽!
立即認捐

 

不負所託公益讚出來
3-6歲聽損兒及早發現與介入的重任捨我其誰!雅文獲傳善獎肯定
繼續閱讀
雅文語言學研究專家分享,使生命動聽的閱讀秘訣!
立即收聽
為何孩子不說話了?聽力師解答遲發性聽損徵狀有哪些
繼續閱讀
聽損小顧問櫂宇告訴你,聽和傾聽大不同!
看影片
為了能協助更多的聽損兒遠離寂靜無聲的世界,將幸福擴展延續,我們需要您的支持,把愛化為實際行動!您的愛心捐助,將改變一個聽損兒的一生,讓我們一起成為快樂的捐助人,讓台灣未來沒有不會說話的聽損兒!

公益勸募核准字號:衛部救字第1111360304號
捐款捐物徵信
線上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