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前的6月,雅文創辦人倪安寧女士離開了,但她生前的努力,讓愛的能量長存人間,5千多個聽損兒在終於學會聽與說後,和你我一樣,努力生活、體驗「聲」活。你問誰是「努力大師」?努力過生活的我們,都是努力大師!
看不到?點此看網頁版
2023倪安寧紀念月特別企劃
我們都是努力大師
你有發現嗎?超商店長、鋼琴老師、影片配音員……在我們周遭從孩子到大人,都努力在不同領域各各出彩,叫他們一聲「努力大師」一點都不為過,2023倪安寧紀念月特別企劃,透過讓聽損孩子走入不同的生活場景體驗、創造,展現自己的聲命力,向努力大師致敬。
看影片

 

雅文聽語期刊 新刊上線
提升溝通力,助你說自己!
我們深信,當聽損孩子開始不斷嘗試和世界溝通,心理韌性也會增強,進而成為更好的自己。本期不只要分享如何提升聽損孩子的溝通表達力,也展現他們努力「說出自己」的樣貌。
線上閱讀

 

不負所託公益讚出來
你撒下的聽損友善種子,已經開始深根發芽,共創友善校園
繼續閱讀
聽損兒家長團體課程,一起了解兒童的七感發展
繼續閱讀
社工師分享幼兒園怎麼選,五種類型比一比
繼續閱讀
聽損兒童社交互動課,為孩子做好與世界溝通的準備
繼續閱讀
為了能協助更多的聽損兒遠離寂靜無聲的世界,將幸福擴展延續,我們需要您的支持,把愛化為實際行動!您的愛心捐助,將改變一個聽損兒的一生,讓我們一起成為快樂的捐助人,讓台灣未來沒有不會說話的聽損兒!

公益勸募核准字號:衛部救字第1121360780
捐款捐物徵信
線上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