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是難受的,得不到回應是難受的,我們都有這種經驗,因為失去了主控權而感到不安,本期聽損兒勝宇一家的故事,讓我們看見在不安中仍保持熱望與永不放棄的努力,終將翻轉「聲」命。
看不到?點此看網頁版
紀錄片《我想說出我自己》勝宇篇
等了四年,聽損兒子開口說的第一句話:
「媽媽,我可以跟你聊聊嗎?」
在紀錄片拍攝的兩年時間裡,勝宇媽有的時候跟會攝影團隊表達不安與無助,「我不只一次懷疑過,我這麼辛苦到底為了什麼?跟他同期開電子耳的聽損小朋友各個都發出聲音了,為什麼就我兒子還是完全沒有口語能力呢?」
看影片

 

2023上半年工作報告
謝謝您,幫助一個又一個聽損孩子學習聽和說
2023上半年雅文服務量較去年同期成長超過25%,這都得力於您長期支持,讓雅文擁有足夠的資源推動早療,聽損兒家庭才能勇敢且積極帶著孩子踏上聽語療育的旅程,為孩子擁有多元的未來而努力。
線上閱讀

 

不負所託公益讚出來
聽損兒擔任Joie旗艦店小店長,展現用心聽好好說的精神
看影片
【聽損兒家長佑佑媽的故事】為孩子拼命戰鬥的母親,堅強又美麗!
看影片
聽覺口語師分享六招提升聽損兒的數位學習力
繼續閱讀
聽損兒家長團體課程,看見孩子的優勢,為融入社會做準備
繼續閱讀
為了能協助更多的聽損兒遠離寂靜無聲的世界,將幸福擴展延續,我們需要您的支持,把愛化為實際行動!您的愛心捐助,將改變一個聽損兒的一生,讓我們一起成為快樂的捐助人,讓台灣未來沒有不會說話的聽損兒!

公益勸募核准字號:衛部救字第1121360780
捐款捐物徵信
線上捐款